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寵物——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寵物——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幾個星期以前,我在華夏釣了五隻小金魚,準確的說應該是買來的。小金魚可愛極了,小嘴吧總是一嘟一嘟的,身上的鱗一片一片、亮閃閃的,魚鰭一抖一抖、像人的雙手在揮舞,小尾巴一搖一搖、身子扭來扭去的,活像一位“胖婦人”在走着。 

  我給小金魚們買了個魚缸。魚缸太小,金魚們在缸里擠來擠去的,看樣子金魚們好像很不舒服。因為學業的耽誤,暫時把金魚寄放在三姥爺家。由於三姥爺家溫度太高,小金魚被熱死了兩條。嗚嗚嗚嗚嗚嗚……我傷心不己,想起魚兒最好的墳墓就是垃圾桶是,我笑了起來。最後還是把小金魚送進了"墳墓". 

  我把其餘的小魚兒帶回家養。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小金魚吃東西時是這樣可愛!小魚先是發現了食物,然後猛的向食物竄去,一嘟嘴,把食物含到了嘴裡,嘴巴又動了幾下,食物就被小金魚吞下了肚子。 

  還有一次,我把手伸進了魚缸里,摸了摸小金魚的背。我一驚:怎麼會這麼滑?這麼黏呢?忽然我又明白了:小魚的背如果不滑,小魚兒怎麼遊動呢?我為我想到的這個答案感到驕傲啊! 

  我為我可愛、美麗。調皮的小金魚而高興,同時也為我死去的小金魚而感到悲哀! 

反正不管怎樣,我都要將我的快樂之路走下去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寵物——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寵物——小金魚 評論共有1
發言人:匿名 時間:2015-08-12
非常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