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寵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寵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年的春天,我就親自動手養了幾條。起初,它們是一顆顆小黑子,把它們放在棉花里,就像母雞孵蛋一樣。再過幾天,我發現棉花里有一條條像小黑線一樣的蟲在迂動,那就是小蠶。桑葉是它主要食物。我每天都把桑葉洗的乾乾淨淨,餵給小蠶吃,只恐怕有一點不幹凈,就會讓它們生病。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它們一天天長大了。有白色的 、有黃色的 、有一半黑,一半白的。長長的 、放在手上柔柔軟軟的 、可愛極了。再過一段時間,小蠶不斷長大變成了大蠶,吐絲把自己包起來結繭。最後咬破繭出來,變成了會飛的飛蛾,飛來飛去地產出一顆顆黑色的小籽,然後就飛走了,這就是它的生長過程。 

  我還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喲!那就是蠶吐出絲結繭后,它吐出來的絲是我們做絲綢的好原料。這也是我喜歡它的重要原因之一。它不僅可愛,而且吃的是桑葉,吐出來的是絲,有無私奉獻的精神,值得我們學習,請大家永遠記住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寵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