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寵物——小烏龜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寵物——小烏龜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它的身上背着一個日夜陪伴的“家”,它的頭和我的拇指一般大。眼睛像綠豆那麼小,圓圓的,可愛極了。我最喜歡它的眼睛了,它的眼睛轉的時候,我都快要被它的美麗所傾倒。 

  別看它小,它的腳可有力了。記得我第一次把它放在我的手心裡時,突然,它猛地一蹭,腳上的“指甲”狠狠地颳了我一下。原來它想試探我有沒有壞心眼。它看見我無動於衷的樣子,相信了我。它輕輕地爬到刮“傷”我的地方,輕輕地“揉了揉”我的傷口,好像在請求我的原諒。我笑了笑,想用手撫摸一下它的頭,可沒想到,它竟把頭縮進殼裡,連腳和手也不例外。我不但不生氣,反而覺得很可愛。 

  每次我放學回家,都最先去看小烏龜。記得有一次回家,我把兩隻小烏龜放在桌子上,在它們兩側放上兩條紅繩子,並分別設立了起點與終點,我想給它們比個賽,看看誰最快,時間分別是多少。比賽開始,它們一蹭一蹭地爬過來,好像要摔跤似的,讓我哭笑不得。時間過去了5分鐘,兩隻小烏龜終於爬到了終點。嘿!這兩個小傢伙還真團結,竟同時到達終點。我嘟着嘴說:你們啊,一點競爭感也沒有,難怪落得個‘世上最悠閑的動物’的名稱。” 

 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,我把剛買來的紅色的,像心形的小卵石放進水缸里。兩隻小烏龜一齊游過來,在紅色的小卵石旁遊了幾圈,它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,不敢靠近。忽然,其中一隻小烏龜張開嘴巴向它咬去。哎喲!小烏龜趕緊鬆開嘴巴,往後退,原來它以為那是一塊肉。我急忙解說:“這是一塊‘紅心石’,是來和你們做伴的,它不會傷害你們。”兩隻小烏龜似乎聽懂了我的話,一起游過去和它玩耍。我真為它們又多了一個玩伴而高興。 

  時光飛逝,放假了。我要和爸爸媽媽回外婆家,我依依不捨地把它們寄托在一個好朋友家裡。等我回來,一個不幸的消息傳到我的耳朵里——小烏龜死了。我的眼淚如潮水般涌了出來,不可制止,朋友和爸爸媽媽都在一旁不停地安慰我。過了好一陣子,我終於停止了哭泣,跟着好朋友一起來到了埋葬他們的地方。我又想哭了,但我又忍住了,我不想讓它們看見我哭。小烏龜你們安息吧,我會記得與你們不可替代的美好時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寵物——小烏龜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寵物——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