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食總動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食總動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 食 總 動 員

  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媽媽早早地起了床,為兒子卡卡做了一道最最好吃的早餐----辣辣的土豆片。可是今天,卡卡無精打采地起了床,連睡衣都沒換,就走出了家門,媽媽立刻把他從門外拉了進來,把他拉到了餐桌上,告訴他媽媽今天早早地起來,把土豆先生放進油鍋里,做出了金燦燦的土豆片。可是卡卡不說話,不管媽媽怎麼說,卡卡都不肯吃東西。這時食物們各出奇招,土豆先生東看看西瞧瞧,看見了一把小刀,就跑過去拿起小刀,在自己身上磨呀磨、磨呀磨,磨成了一條條的土豆絲,跳進了油鍋,把自己炸好了,再跳進大炮里,砰一下,土豆從大炮里發射出來,正好發射到了卡卡的嘴裡,卡卡都來不及嚼就吞進了肚子里。卡卡覺得很好玩,就有點兒打起精神來了,土豆先生們也來勁了,他們飛快地忙活了起來,不一會,餐桌上出現了黃燦燦的土豆條,香噴噴的土豆餅,還有那五顏六色的沙拉。卡卡看着這些美食頓時精神氣爽,卡卡終於開心地吃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食總動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食總動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