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在哭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在哭泣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滴滴嗒嗒”,“滴滴嗒嗒”......從公園的一個水塘邊,傳來這聲音。小貓聽見了,便跑過去看看。 

  小貓來到公園的水塘邊,聽到“滴滴嗒嗒”的水聲中還含有抽泣聲。“你怎麼了,水龍頭?怎麼在哭泣呢?”男孩問水龍頭。水龍頭哽咽了一陣,回答道:“現在的人類太不愛惜水資源了,就連水龍頭壞了也沒修,導致我一天得浪費了許多水”小貓不禁感嘆道:“唉,對啊,我也覺得人類太浪費了,甚至有的還把水當成娛樂似的玩......” 

  水龍頭又哭了起來,向小貓傾訴:“雖然這裡的水很多,但是水再多,也是會被浪費光的。非洲的許多沙漠地區,如果他們看到一碗,不,就是一滴,他們也很會高興。” 

  小貓神情變的嚴肅了,對水龍頭說:“不行,我們不能再讓人類繼續這樣浪費水資源。雖然我們都不能修水龍頭,但我們得呼喚人類們:水,非常珍貴,大家得珍惜水。 

  於是,小貓和水龍頭連夜做了一塊木牌,上面有小貓寫的彎彎曲曲的紅字,顯得格外顯目。上面寫道:水乃人類最好的朋友,也是動植物離不開的資源,請大家不要浪費水,珍惜每一滴水吧。 

  過了一個星期,小貓再次來到水龍頭這裡。雖然掛上了木牌,卻不見人們來維修,路過的鄰居也都看了看就走了,水龍頭和小貓非常傷心。直到水龍頭去世了,也不見人們來維修。 

  難道人類就這麼不珍惜水嗎?就算地球的水再多,但最終還是會用完的。請大家珍惜水資源,珍惜我們身旁的每一滴水吧!

您正在瀏覽: 水在哭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在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