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真誠拉近心間的距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誠拉近心間的距離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真誠,就是真實誠懇,沒有一點虛假,我與哥哥之間,有着真誠的情感。

  一次家庭聚會,吃飽喝足之後,我和哥哥一起去滑蛇板,不一會兒,哥哥就覺得沒意思了,因為我不是他的競爭對手。他罵我,說我“廢物”,想用這個方法激我追上他直到把我撞倒在地……

  回到家后,哥哥意識到了自己的惡作劇,誠懇地向我道歉,我白了他一眼,表達了不接受的意思。爸媽勸我做人不能小氣,多想想哥哥以往對我的好處,我委屈地哭了。

  晚上躺在床上,與哥哥從小一起玩耍的情景一幕一幕在我眼前浮現:每次吃飯,哥哥把愛吃的菜第一筷先夾給我,對我很關心;每次有了新玩具,總是第一時間拿出來和我分享,都想着我;每次去爺爺家,第一句總是問弟弟什麼時候來?想着想着,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……哥哥一直真誠待我,我不能就因為今天這件小事兒抓着哥哥不依不饒,自己太小氣了……想到這兒,我翻身下床,撥通了哥哥家的電話。我小聲說:“喂,請問是哥哥嗎?”電話那頭傳來激動的聲音:“弟弟!我還以為你不理我了呢!下午那件事是我不好,我不應該因為覺得好玩而惡作劇,對不起。”“我才應該說對不起呢。”我說,“我太小氣了,你以前那麼真誠地對待我,我卻……”我們哥倆在電話裡面冰釋前嫌。

  經歷了這次風波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真誠,是用真摯的語言、誠懇的態度來表達發自內心的情感。

  三年級:高欣

您正在瀏覽: 真誠拉近心間的距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誠拉近心間的距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