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距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距離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哎!不說也知道,我這次考試不是被0。5分打敗,而是被好幾個數欺負了。

  剛要發布成績時,我滿以為自得了很多分,可一看,慘了,我上次就沒考好,這次又完了,真是火上澆油、雪上加霜啊!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,多不好意思啊,我還大言不慚地跟媽媽保證過這回考試一定會考好呢,現在怎麼辦呢?

  我傷心至極,可回想一下之前的自己都做過什麼呢,自己總是邊學邊玩,沒有充分地去做複習的準備,時間就這樣的被自己一點點地扯沒了,咳,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……

  叮鈴鈴,叮鈴鈴,放學的鈴聲響了,我真不願意聽到它的聲音,因為我知道媽媽就在學校門口等我呢,她定會問我的成績,可是我還是不得不跟着同學們往外走。看到了媽媽,我的心一下啊就爬到了嗓子眼,沒等媽媽問,我便結結巴巴地說了幾句,羞愧地低下了頭,沒敢抬頭看媽媽的表情,真想時間如果能倒流就好了,我一定會努力的,一定會的——

  難過的淚水噼里啪啦地掉了下來,我知道自己沒有哭的權利,媽媽常說腳下的路是自己走的,與其後悔不如當初多加努力,如果我能多聽媽媽的話該多好——

  媽媽沒有說什麼,只是默默地將我摟在了懷裡,拍了拍我的肩膀。哦,媽媽,您為什麼不批評我呢,您為什麼不罵我呢,您為什麼,咳,媽媽,對不起,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,我要化悲憤為力量,爭取以後的更多的勝利。

 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經緯小學三年級:謝桐

您正在瀏覽: 距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距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