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掌聲,你是我唯一精神的支柱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掌聲,你是我唯一精神的支柱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叫陳阿妮,今年9歲,我貴校增城市荔城二小,三年級2班。雖然我不是班長,但是我總是會為班級爭光,就比如說:“投廣播稿。”我經常投廣播稿,大多次被讀出來,老師也表揚過我。我在班裡,作文也會很棒的。

  有一次,我們正在上語文課,學到第六課課文,可是這個課文沒有寫結局,老師就讓我們寫,我很認真地寫,寫啊寫,寫啊寫,寫了很長很長,過了一時半會兒,鐘聲響了,下課了,同學們都跑到講台上去,過了一會兒,我也寫完了,我走上講台去,擠啊擠,擠啊擠,我擠進了老師的右邊,我把語文書拿給老師看,老師不但表揚了我,也獎勵了我一朵小紅花貼紙,鄧老師跟我說:”張莉啊,你寫的有點羅嗦,稍微改一下,就不要寫一切準備停當那些的了,你把這朵紅花貼到我是大文豪那裡。“我就說:”哦。“我跑過去,把大紅花貼到那裡,哪裡有我的名字,我就貼到旁邊,然後,我最回到座位上,我沒有改,叮鈴鈴,叮鈴鈴,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跑回到座位上,鄧老師說:”寫的好的同學,請上台演講。“鄧老師叫了張國中,過了一會兒,張國中同學演講完了,鄧老師說:”張國中,你真棒,一起喊。“同學們喊:”張國中,你真棒!”就到了陳俊熙,過了一會兒,陳俊熙同學演講完畢,也先剛才一樣喊了你真棒,沒想到的是,老師居然叫了我上台,我笑了下,我只是忍不住笑而已,然後我就不笑了,同學們為我鼓掌,我拿着語文書上台,我讀的不夠好,鄧老師就說:”可惜作文寫的好,讀的不夠好。“鄧老師來幫我讀,鄧老師把我的語文書拿過來,開始讀了,過了一會兒,鄧老師幫我讀完了,同學們都認為我寫的那麼長,鄧老師說:”大家一起喊,張莉,你真棒。“說完,同學們大聲喊道:”張莉,你真棒!“同學們喊完,就大聲鼓掌,我忍不住笑了一下,這是我一生中使我鼓起最大精神的掌聲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掌聲與這段美好的回憶,鄧老師把語文書遞給我,我拿着語文書,走回座位上,我很開心很開心,當然,我也沒有傻笑,還是像原來一樣,鄧老師說:”能被老師邀請上講台的人,是非常偉大的人,長大后,就一定是非常成功的人了吧。“聽到這一句話,我心裡感到非常開心,更開心了,我想:”非常成功的人,那也有一段經歷過程啊!不可能那麼容易就變成那麼成功的人了吧!其實,成功的人也是有精神支柱吧!“我的精神支柱就是一個意義情深的掌聲,裡面包含着老師對我的期望,同學們對我佩服的精神。

  這是一個偉大的掌聲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的,還有這一段回憶,因為,他們是我精神的支柱,無論是什麼困難的事,只要有這個掌聲鼓舞我,我都不會輕易放棄!謝謝你,鄧老師,同學們,還有我精神的支柱,“掌聲”!鼓舞的“掌聲”!

  三年級:筱紙條

您正在瀏覽: 掌聲,你是我唯一精神的支柱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掌聲,你是我唯一精神的支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