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慢鏡頭的小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慢鏡頭的小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小王呀!他可是我的一位同學,而且他還有一個綽號是慢鏡頭。因為他做事總是拖拖拉拉的,就連說話都是慢吞吞的,走路是悠哉悠哉地散步。做作業的時候,就不用提了,磨蹭的要命,一會兒拿鉛筆,一會兒拿橡皮,每次做作業,總是要老師催三催四地催,老師看得頭都大了。

  記得有一次,語文考試,起初,他悠哉悠哉地寫着,一會兒,卷鉛筆了,一會兒又擦橡皮了,東摸摸,西弄弄,等到我們要交試卷的時候。他才認識到問題大了,忙說道:“老師,老師,再給我些時間,我還有一頁多沒有寫呢!會被我媽媽罵死的。”老師才不買他的帳,還是把他的試卷收起來了。可想而知,這次考試他得了全班倒數第一。被他媽媽罵的狗血淋頭。

  還有一次,學校舉行口算比賽,時間為二十分鐘,等老師要交試卷的時候。總共一百五十題的算式,他只完成了六十幾題,氣得數學老師怒髮衝冠了。可是,對他又束手無策。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一位“慢鏡頭”,無論是老師,還是他的父母,對他都沒有辦法,哎!

您正在瀏覽: 慢鏡頭的小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慢鏡頭的小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