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暢談世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談世博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世博會在中國上海舉行!”這一消息是一個讓中國人自豪的消息,5月1日世博會開幕,這又是一個讓中國人引以為豪的日子。

  世博會開幕以來,進園參觀的人何止成千上萬,新聞不斷的播出有關世博的新聞,介紹着每一個場館。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英國館:

  英國館的外形像是一朵完全盛開的蒲公英,那些“蒲公英的花瓣”是由6萬根透明的亞克力桿組成的,風一吹,每一條亞克力管都翩翩起舞,似乎要隨風飄起。在每一根亞克力管里都藏有一顆種子,所以英國館又被稱為“種子宮殿”。走進館內,可以看見蘊藏在管中的6萬粒種子。種子品種繁多:或者是一棵松果、或者是一粒咖啡豆、又或者是一些你叫不出名字的種子、還或者是一些中國的珍稀植物種子。在英國館里還設有“奧運角”,參觀者可以在這裡目睹到倫敦奧運會的雛形,而且還可以與多位英國著名體育明星進行交流呢!

  在世博園裡,各個場館各有特色。除了參觀場館,那些為世博會辛苦工作的志願者們也是世博的一道亮麗的風景。

  那些志願者遍布世博會的每一個角落,有他們的地方就不會有疑問。他們每天站在烈日下,或穿梭在雨中,等待着遊客的求助,這樣的工作真的很辛苦!可他們不但不埋怨,而且還說:“能為世博服務,再辛苦也值得!”熱心志願者們總是穿着又白又綠的衣服,於是就被遊客稱為“小白菜”,那些黑人志願者,就毋庸置疑地被稱為“黑白菜”。(嘻嘻!雖然黑白有些矛盾,但還是親切的嘛!!別介啦!)

  聽我說了這麼多,心動了嗎?心動不如行動,加入到參觀世博的行列吧!等你的“世博游后感”哦!

您正在瀏覽: 暢談世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談世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