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外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外婆65歲啦,她長着小小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彎彎的嘴巴,總是帶着微笑,還有大大的耳朵。他帶着我們5個小朋友,有小朋友也有大朋友,就像一個幼兒園,外婆就是我們的園長。

  每天,她五點就起床,做飯給我們吃,早上她會煮各種各樣的早點,等我們起床后,外婆已經去菜市場買菜了。外婆回來了,我們都在干自己的事。吃午飯之前,外婆又拖地又掃地,忙裡忙外,我看着特別心疼,我問外婆累不累,外婆卻說不累。

  外婆特別關心我們,吃完午飯後,外婆叫我們去睡覺,我們都乖乖的進入了夢鄉。我們睡完覺起床,外婆又在拖地掃地,我說:“外婆,您別掃了,休息會吧”“不行,剛剛領居家的阿姨看見我們家亂七八糟的,我得收拾一下”

  晚上,外婆還要拖一遍地才肯睡覺,等我們都進入了夢鄉外婆幫我們蓋好被子,怕我們凍着,自己才會去睡覺。

  外婆真是個愛護家的人啊,你辛苦了。我的外婆是個特別愛勞動的人兒,也特別愛我們,我愛我的外婆,你們喜歡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