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活中難忘的小鏡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難忘的小鏡頭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烈日炎炎,我們如同烤鴨般的一動不動的“站”在“爐子”里。如此艱難的練習,那就是——軍訓。

  太陽無情地照射着我們,汗水不斷地從額頭流出,每個同學都咬緊嘴唇,等待着下課鈴聲的到來。太陽彷彿看透了我們的心思,可不但不領情,還變本加厲,發出了更大的光芒。此刻,正在軍訓的我們更加疲憊不堪,還同時冒出了一個念頭:趕緊下課!

  忽然,世界上所有的東西似乎都停住了。時間停住了,耳邊微弱的風聲和教官的口令聲也停住了,就連掛在天上的太陽、飄動的白雲、都停住了。只剩下那耀眼的光芒,一動不動的姿勢,還繼續保留着。就這樣,全體同學忍過了五分鐘。雖然這五分鐘極其短暫,但對我們來說,好像過了五年的時間,難以忍受。

  “叮叮鐺叮鐺”。終於下課了,同學們好像一隻剛從籠子里飛出的小鳥,想飛多高就飛多高,再也沒有人去控制你了。此時此刻,有的同學正躺在草地上,看着天空中那一片片慢悠悠飄過的白雲;有的正“貪婪”地吸着自己水杯里冰爽的飲料;還有的張開手臂,享受着柔軟的微風,大家各得其所。軍訓是多麼的辛苦,也是多麼的難忘啊!

  軍訓完,回到了家裡,我想: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,五彩繽紛、絢麗多彩。而有的一瞬間,會讓你終生難忘。這一瞬間里,有可能是酸、是甜、是苦、是辣。只要是值得留念的地方,就會成為生活中難忘的小鏡頭!

  廈門市蓮花小學五年級:林潔肯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難忘的小鏡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難忘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