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夜晚那迷人的燈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晚那迷人的燈光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了題目你應該在問,義烏哪裡的燈光那麼迷人呢?這就是市民廣場和綉湖公園的燈。

  你可能又在問市民廣場和綉湖公園的燈也沒什麼好看之處呀?不就和平常的燈一樣嗎!告訴你吧,你只要走進綉湖公園的時候,我肯定你能看見前面那幾棵樹都掛滿了網,網上有五彩繽紛的燈。又把那寫着“綉湖公園”的那個牌樓上也披上掛滿小彩燈網,還在那上安裝了幾個燈光機,發射出很好看的圖案,那圖案還會動呢!走在公園地面,我彷彿看到許多小金魚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,而自己也是其中的一條魚兒。你看那藍色的就是水波,而綠色的就是水草,我們是一群快樂的小魚兒,這裡就是我們美好的家園。

  我再向公園走進去看到了一對蝸牛造型,寫着“金蝸、銀蝸”,有許多小朋友和他們的爸爸媽媽的這對蝸牛前拍照留影,記錄下這美好的時刻。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玩了好久了,該回家了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綉湖公園。

  今天我看到了迷人的燈光,真令人興奮。

  四年級:15121611

您正在瀏覽: 夜晚那迷人的燈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晚那迷人的燈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