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夜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夜景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晚的廈門和海滄的景色非常迷人。

  特別突出的是亮燈工程這一項目。星星綴滿天空的晚上,牽着姐姐的手出來散步,心情異常歡欣。放眼望去,映入眼帘的是比比皆是的高樓大廈、銀行等一些建築物上的閃閃發光的線條和美麗的圖畫。這些線條有的一直保持着同一種顏色、同一個模樣,有的則會無時無刻地奇妙地變換着。一會兒是紅黃交錯的直線,一會兒是淡藍色的曲線,一會兒還用五彩繽紛的線條圍成各種各樣的圖形。

  建築物上的圖畫更是創新無比。有在海洋里遨遊的魚兒,小魚們游來游去,自由自在,怡然自得;海藻的顏色更是豐富多彩:深綠的、淺綠的、紅色的、藍色的,只要你能想到的顏色都有。有在陸地上嬉戲的孩子,他們玩得很開心,臉上泛着燦爛的微笑;還有在空中飛翔的小鳥,鳥兒有時在半空中展翅飛翔,有時停在樹上歇息,鳥媽媽有的在精心地喂寶寶,有的在耐心地孵蛋。這些圖畫不僅很漂亮,而且還像動畫片一樣,栩栩如生。美麗的未來海岸房頂上也有亮閃閃的線條,從上往下看,剛好是大大的“未來海岸”四個字,與整個海灣配合得非常和諧。

  海滄大橋上的霓虹燈閃起來了,既似一條金光閃閃的長龍橫跨的橋的兩岸,又像朵朵含苞欲放的花兒。

  走在路上,欣賞着這些迷人的夜景,我心裡在想:這些圖畫是怎麼弄上去呢?為什麼只有晚上會亮,而白天不亮呢?是怎樣使它們不斷地變換的……?面對着這麼多的疑問,我急忙問姐姐。姐姐的回答是:“這都是因為科技越來越發達,才能有這麼迷人的景色……”

  我繼續觀賞,覺得姐姐說的很有道理。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,長大後為我們的城市、社區做貢獻,讓我們的城市越來越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夜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