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迷人的夜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夜晚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白天,輕輕悄悄地溜走了,留下的是漫無邊際的黑夜。

 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悶熱的濕氣,好似下霧一般。遠處的燈塔那微弱的燈光,使夜更顯寂靜了。我耳邊不時的響起一陣蟬鳴,身處這景色之中,我彷彿覺得那是一首清脆悅耳的小曲,譜寫着獨屬這夜晚的韻味。

  銀白色的月光灑在地上,到處都有蟋蟀的叫聲。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,織成了一個柔軟的網,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裡面。眼睛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東西,任是一草一木,都不像在白天里那樣現實了,它們都有着模糊、空幻的色彩,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緻之點,都保守着它的秘密,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。

  夜,好似一個正在睡覺的小寶寶,表情是那樣安詳、靜謐。現在,夜已深了,只有我一個人在欣賞着這迷人的夜晚,彷彿一切都是屬於我的。

  我走到池塘邊,深吸了一口氣,一股淡淡的荷花香撫摸着我的鼻尖。在月光的照耀下,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嬌美的荷花,她像從牛乳中洗過似的,那麼冰清玉潔、那麼亭亭玉立,讓人不禁生愛憐之心。我看着看着,心裡什麼也沒有想,直到眼前昏花了。我才回過身來。我發現荷花又變的略加清晰了。我抬頭望了望月亮,她似乎比剛才更亮了,我想:“可能是讓我更好的欣賞這美景吧!”

  我望着這如詩如畫的美景,不禁讚歎道:“人間美景之多,何能勝此地?”

  勝利油田第二中學初二:於文君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夜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