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寫生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生本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寫生本 標籤:寫生作文

我的愛好很多,各不相同,喜歡看書,喜歡旅遊,還喜歡玩電腦……如果你問我最大的愛好是什麼,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:“畫畫!”上周還特別買了寫生本。  

  幼兒園中班時我跟就吳老師畫畫,還把畫張貼在牆壁上,我家的屋裡好像展覽廳一樣。經過五年的學習,我的畫一拿到學校去,同學們看見了,一下子都圍了上來,他們用羨慕的眼光看到我的畫,並且還異口同聲地誇讚:“哇,好漂亮啊!”聽到大家的稱讚,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啊!,我學的是兒童畫,每當我仰望瓦藍瓦藍的天,觀察着一草一木,我便想:要是能把它們畫下來該有多好。於是,我就打開寫生本一筆一畫認認真真地畫起來,簡直到了忘我的境界。所以我就盼望着周末我可以用我的寫生本到野外去。 

  希望有一天,我拿出我的寫生本也會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讚歎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寫生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生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