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夜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夜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人喜歡巍峨的山峰,有人讚歎浩瀚的海洋,有人愛欣賞火紅的太陽,,我卻如醉如痴地愛上了迷人的夜空.。 

  一天傍晚,我和媽媽來到草地上乘涼。一抬頭,啊,天空就像藍寶石一樣晶瑩剔透,美麗萬分 。夜幕漸漸降臨,“藍寶石”也漸漸暗淡。月亮和星星閃亮登場了,瞧,一顆顆星星在黑色的夜幕下顯得格外璀璨。“一顆、兩顆……”我不知不覺地數起了星星。星星排列成各種星座。看,那邊有個射手,正瞄準一隻大獅子 ,準備發射。那邊還有一隻小羊在跑 。前面 還有一個大勺子,勺根正朝着北方,它們是北斗七星。在我的頭頂上一頭金黃的牛兒這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草,不用說它當然是大名鼎鼎的金牛座了。 

  月亮在天空中最亮,最美。今晚的月亮特別圓,令我不由地吟起李白的一首詩:“小時不識月,呼作白玉盤。又疑瑤台鏡,飛在白雲端。”我想:住在月亮里的嫦娥姐姐和可愛的玉兔是不是也在望向我們呢?月亮好像在與星星在玩捉迷藏。當它它藏在雲里時,那無數的星星就眨巴着明亮的眼睛,四處尋找月亮姐姐。當它從雲里冒出來,星星們就調皮地隱去自己的身子,不再眨眼睛了,可真有趣。 

  如此美麗的夜空,難道不令人無比神往嗎?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夜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夜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