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萬綠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萬綠湖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萬綠湖 

  景蓮小學三年級 何芊霈 

  在我的老家—河源,有一個美麗的湖叫萬綠湖。那裡很美,花草樹木很多。從遠處看,就像是一個綠色的海洋似的。走在裡面,就像進入了另外一個綠色世界。 

萬綠湖被群山環繞着,水是碧綠碧綠的,像一面鏡子。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的,可愛極了! 

  在萬綠湖的周圍,有五顏六色的花,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,有的花瓣全展開了,露出嫩黃的花骨朵,被一片片大葉子遮住了,顯出很害羞的樣子。 

  白天,萬綠湖像一面鏡子,照着湖邊的小草,照着陽光下盛開的鮮花,還有那些在藍天上飛翔的小鳥。中午的時候,陽光照在湖面上,發出閃閃的光,就像小星星在眨眼睛似的。 

  一到夜晚,月光便灑在湖面上,銀星點點,像數不盡的金剛石粒…… 

  萬綠湖,你是透明的,美麗的。我也像你那樣透明,那樣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萬綠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萬綠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