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森林的飯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的飯館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猴在茂密的森林中開了一家名叫“青青餐館”的飯店。老虎、長頸鹿和小馬一聽說這個消息,紛紛趕來祝賀它,順便嘗嘗小猴的手藝。

  進了餐館,只見雪白的牆壁上還掛着一個木板,上面寫着:青青餐館,越開越好!這幾個大字。不一會兒,小猴端上了香噴噴的紅燒肉和新鮮的蔬菜沙拉,獅子望着紅燒肉,口水都流了出來,心想:還是這個小猴了解我,知道我喜歡吃紅燒肉的!小馬和長頸鹿望着那誘人的蔬菜沙拉,心想:哇塞!這麼新鮮的沙拉,一定很好吃吧!可沒想到的是,小猴卻把紅燒肉遞給了小馬和長頸鹿,把蔬菜沙拉遞給了獅子。大家都目瞪口呆,不知如何下筷。過了一會兒,大家的菜一點也沒動,氣呼呼的離開了這家餐館。老虎生氣的對小猴說:“你上的這道是什麼菜?我獅子哪能吃這幾片‘爛葉子’?”說完,它手放在背後,生氣的走了。小馬搖了搖頭,拍了拍小猴的肩膀,對小猴說:“你呀!唉!”長頸鹿笑眯眯地對小猴說:“小猴,我還有事,我先走了,祝你生意興隆!”小猴抓了抓後腦勺,自言自語道:“嗯……難道是我做的菜不好吃嗎?”說完,它把每一道菜都嘗了一下,想:都蠻好吃的呀!但是為什麼它們……小猴百思不得其解,於是,他去問了森林中的廚師大王——大象伯伯。小猴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大象伯伯,大象伯伯聽了,哈哈大笑,用它那長長的鼻子去摸了摸小猴的頭,微笑着對小猴說:“你呀!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興趣,比如,獅子喜歡吃肉,小馬和長頸鹿喜歡吃蔬菜呀!現在你懂了嗎?”小猴一聽,直拍腦門罵自己笨,連忙又去請來了客人們,並誠懇的向它們道歉,請它們再去小猴的飯店。這回,小猴把把蔬菜沙拉遞給了小馬和長頸鹿,把紅燒肉遞給了獅子。大家看着餐桌上的美味佳肴,都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,獅子摸了摸已經吃飽了的肚子,打着嗝對小猴說:“小猴,你的手藝真是棒極了!”小猴也開心的笑了。

  從此,小猴的生意越來越好,還在森林中開了好幾家連鎖店,成了名副其實的“大富翁”。

  一校三年級:xjtlfmxy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的飯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的飯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