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石湫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湫湖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石湫湖 

  我的家鄉在南京。那裡有一潭湖,叫石湫湖。現在我就介紹我家鄉的石湫湖吧! 

  石湫湖的春天非常美,他旁邊長着鬱鬱蔥蔥的樹木,樹下是一片嫩綠的草地,草地上零零星星得點綴紅的.黃的.藍的下野花,遠遠看去,就像綴着彩色圖案的緞子,把石湫湖裝扮的非常美麗。花開了,草綠了,給石湫湖增添了許多生機。 

  石湫湖的水又綠又清,綠的好像是被周圍的花草樹木塗上似的。清的能看見湖底嬉戲的小魚。碧綠的湖面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,映着藍天.白雲,顯得非常清澈,微風吹來,湖面泛起了一圈一圈的水波。 

  小鵝小鴨還到湖裡嬉戲。看見我就游遠了,好像在說“你不要過來”. 

  老漁翁還在湖裡捕魚呢!鸕鶿就在漁翁身旁轉,等待着從天而降的美食。 

  不用說我是多麼喜歡石湫湖了,我還在裡面游過泳呢!你說石湫湖像不像一幅生動有趣的畫面呀! 

  這就是我家鄉的石湫湖,我愛我的家鄉-------------石湫湖。

石湫湖 作文推薦:

  • ·石湫湖3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石湫湖3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石湫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