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放學回家,我又快又好地把作業寫完。媽媽為了鼓勵我,所以就帶我去游泳。

  我家小區里有一個漂。接下來要練習手的動作亮的游泳池,每次放學經過那裡,我都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游泳,他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游泳衣在游泳池裡游來游去,就像一隻只花蝴蝶在水面上飛來飛去。我總是用羨慕的眼光戀戀不捨地一邊看他們嬉水,一邊往家走。今天,我終於也可以和他們一樣了。我興高采烈的換上游泳衣,帶上游泳鏡,急不可待地跑進了游泳池。

  我剛剛學會游泳,現在只會蛙泳,游得不是很熟練。媽媽說:“我們先練習腿的動作。”我雙手緊緊握住欄杆,我腿用力往外翻,蹬呀蹬,終於學會了腿的動作。接下來要練習手的動作。媽媽很耐心地跟我說:“手的動作呀,單獨做很簡單,但是重要的是和腿的動作協調的配合著一起做。”“嗯,我明白了”我信心十足地試。很快就掌握了手的動作,可是當手腳一起配合著動的時候,卻怎麼也配合不好,還嗆了幾口水。但我一點也沒被嚇倒。因為我太想和其他小朋友一樣自由自在地在水裡遊了,周圍的阿姨不停地誇我勇敢又聰明。聽見大人們的鼓勵聲,我就堅持着按媽媽說的試了又試,最後,終於學會了游泳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已經傍晚十分了,我該回家了。今天我懂得了,游泳看起來容易,做起來難,但是只要堅持,就能學會。學習也是一樣的道理,不好好學習怎麼能天天向上?我要好好學習,將來做個有用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