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生命歌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歌謠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命歌謠  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九班  劉江  

  指導老師:陳英  

  生命是地球上最神奇的現象。有了生命,地球才顯得多姿多彩。生命是寶貴的,我們應該珍惜生命。讓我們去了解生命,探索生命,描繪生命,感悟生命的價值吧!  

  由於目前地球處於活躍期,到處都充滿着災難,眾所周知,“3月28日”是國際防災日,學校為了提高我們的防災意識與自防能力,特別在“3月28日”為我們舉行防震演練。  

  這一天,我們剛來到學校,毛校長鄭重其事的說:“孩子們,目前地球處於活躍期,災難頻發,誰也不知道明天它會不會發生在你我身邊,為此,我校決定舉行防震演練,演練時,當第一聲警報拉響時就在教室里自防,當第二聲警報拉響時,請大家依次序下樓,解散!”  

  回到教室,我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一直沒有平息,心中覺得沒什麼打不了,不過一回到教室,我便改變了想法。“今天我們要演練,以防萬一。第一排女生,和第二排前面男生在這個角落,記得開門。”陳老師凜然宣佈道,並讓我們分組演練。不一會兒,第一聲警報拉響了!我頓時覺得一股莫名的恐懼沖我侵襲而來,不過有了毛校長事先告訴了我們,我心裡多多少少都有了個底兒。幾乎是一瞬間我來到了角落,緊抱這頭部,手不禁輕微地顫抖起來,冒出一顆顆細密而又豆大般的汗珠。這時,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,到處發出一陣陣議論聲,亂成一通。緊接着第二聲警報聲隨後就到,我退開門,神色黯淡,三下五除二狂奔到樓梯口,心怦怦跳個不停,緊張極了,我緊挨牆壁順勢向下走去。終於到了一樓,時間不等人,我沒有多思考就向操場奔馳而去。到了操場,心裡還依舊驚心動魄,一股安全感與成就感響徹在我內心幼小的心頭。  

  經過這次防災演練,極大的增強了我的防災意識與自防能力,教導了我面對災難時,要時時刻刻保持冷靜的心態,沉下心來想事情,事半功倍。只有寧靜,才能致遠。  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歌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歌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