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夏天——周炎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——周炎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天來了,夏天的景色讓我們陶醉。  

  夏天是看到的。高高的松樹綠油油的,為人們提供了一個好的乘涼位置;水杉是碧綠的,茂密的,引來了許多小鳥在上面做窩;草地上的花小小的,嬌嫩的,但是特別漂亮,在濃密的草叢中特別顯得引人注目;西瓜是綠色的,上面許多條紋,襯托着胖胖的西瓜。  

  夏天是聽到的。晚上,蟋蟀在草叢中歌唱,動聽、悅耳;牛蛙隱藏着自己,在溝渠里“哇——哇——”地叫着,很難聽,但它也展現了一下自己的風采。在風雨交加的時候,閃電“噼嚦啪啦”的響着,讓人呆若木雞。  

  夏天是摸到的。我們撫摸着牆壁,發現牆壁特別燙,平時愛好爬壁的蝸牛,今天卻無精打採的。因為,它爬了后就成了肉餅?!太陽暴晒着,讓我們學校的扶桿熱乎乎的,可我卻一點也不覺得燙。  

  啊夏天是看到的、聽到的、摸到的……  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——周炎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——周炎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