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午飯後,我在家裡寫作業。門突然“咚咚”的想開了,我看了看門,媽媽說:“沒事,颳風呢。”我走向窗檯,從窗戶上往外看。哇,地上的樹葉打着旋兒向上升騰,像放煙花一樣,漂亮極了。

  絢麗的“煙花”勾引着我,讓我忍不住向媽媽請了個假。我一溜煙的跑出大門,一股冷風撲面而來,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把我往後推,我拚命的向前走去。“煙花”已經沒有了,只有一團一團的樹葉留在地上。“嗚——哇——嗚”一陣聲響,我抬頭看着樓前的這牌槐樹,就像一把把大掃帚,左右亂掃一通,掃的樹葉灰塵滿天飛。我再看對面的棗樹,前幾天的樹葉還挺多,現在樹枝上的葉子已經變得所剩無幾了。乾枯調皮的樹枝你擠我,我打你,發出“叭叭”的響聲。只有幾顆熟透了的棗子像小紅燈籠似的掛在樹枝上,顯得格外耀眼。

  大門外走過來一位老奶奶,帽子戴得很低,雙手捂着嘴,低着頭,快速走進了樓道。我也冷的實在不行了,趕緊往家跑。

  四點多,風漸漸停了,院子里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,愛玩象棋的爺爺們,又圍在石桌旁,下起了象棋。

 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太重二小三年級:劉文瑞

您正在瀏覽: 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