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讀過很多本馬小跳的書,馬小跳再老師的眼中是個學習又差又淘氣的孩子,他有一個即幽默又貪玩的爸爸,還有一個十分天真的媽媽,在學校他有三個朋友,分別是:企鵝唐飛,廢話大王毛超,河馬張達,他還有一個十分愛管閑事的同桌路曼曼。 另我映像最深的一本書是《超級市長》,馬小跳他們住的超級城市要選超級市長了當然不是真正的市長,而是摸擬城市的市長,馬小跳和他的朋友在報名的時候就遇到了完美的女孩——王天驕,還有他的同學丁文濤,和神童林子聰,因為丁文濤太輕敵了,在人氣上敗給了馬小跳,林子聰在決賽就輸給了馬小跳,接連三天的排行,馬小跳的人氣如同芝麻開花節節高,人氣終於超過了穩居榜首的完美女孩王天驕,當上了超級市長,真的市長讓馬小跳說出他的三個願望,1是不要總是在教室上課,2是不要上學太早,3是要讓孩子自己來辦一個電視台。

 我認為馬小跳雖然很淘氣,但是他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是無人能比的,我喜歡看淘氣包馬小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讀淘氣包馬小跳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