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海南之旅(3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海南之旅(3)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愉快的海南之旅(3)

  ——世外桃源靈秀小島——分界洲島

  我們海南之行的第二站便是去赫赫有名的世外桃源靈秀小島——分界洲島上玩。站在島邊,舉目望去,海、山、島、灘四景合一,盡收眼底,我們大家乘坐快艇,疾速向小島駛去,到了島上,看到了分界洲島的依山傍海,婆色椰林,潔白沙灘,清澈海水,真是人間仙境呀呀!

  島上還設有許多海上娛樂項目,有潛水、摩托艇、降落傘等等,可因為我膽子小,不敢潛到水底去,也不敢升到高處,所以我只能和媽媽在島上自由活動了。不過,島上的風景可真是美不勝收,真的很美很美,我還見到了許多小貝殼,這可是我在其它幾個海灘沒有見到的,只因我和媽媽怕紮腳,不敢走到它們跟前去挑撿,只能在不遠處撿,不過,我們還是小有收穫的。

  我們漫步在沙灘上,以為可以從這邊走到那邊,可是我們又失望了,由於我們走走玩玩,所以在導遊規定的時間內我們沒有走完全程,不過,我們看見了一大堆綠色的石塊,最遠的那塊好像真的在水面上耶!石塊上玩的人很多,有的人在拍照,有的人在玩,我和媽媽也和這美麗的石塊拍了好多照片。

  精彩在後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海南之旅(3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海南之旅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