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軍訓之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之旅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了初中,我迎來了第一次軍訓。

  記得出發的那天早上,天空非常明朗,溫度也很適宜,同學們拎着大包小包的坐在大堂候車,整個大堂瀰漫著快樂的氣息。車從校門外緩慢的行走過來。同學們紛紛站起,迫不及待的走上車去。一路上的美景真是美不勝收,歷時半個鐘頭,我們終於抵達了軍訓基地。一下車,我就覺察到基地瀰漫著一股嚴肅的氣氛,不久就有教官領我們去準備一切,待到一切準備好后,我們就在飯堂外排好隊。

 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軍訓,顯得非常的輕鬆,排隊排得歪歪斜斜,突然,教官不知從何處走了出來,弄得我們不知所措。我很快就覺察到教官的臉正晴轉多雲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教官對我們大發雷霆,我們都低下了頭,似乎在被法官審判一樣。教官一邊叫我們排好隊一邊採用倒數計時法。一向散漫的我們今天卻有所改變,才五秒我們就排好了隊。

  我們已意識到了教官的態度,然而我們卻沒有去適應教官的態度,此後四天,我們的下場就是被罰。在眾多“刑法”中,要數拳頭俯卧撐了,要知道不是在草地而是水泥地,我們當中沒有多少是真心實意去對待,而是去偷懶,儘管我們試過瞞天過海,但始終紙包不住火,終於在一個下午給教官來個人贓並獲,但出乎意料的是教官只是說了一句:“行了,起來吧。”這感染了我們,於是就有了我們當黑馬拿了表演冠軍。

  時間過得飛快,今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了。天氣格外的晴朗。我們要離開這基地了,大巴在門外候着。我們的教官出乎意料的友好,當我們上車做好之後,教官對我們敬了一個禮,我從教官的眼裡看出了不舍之意,他的手也微微顫動了一下。

  車啟動了,教官遠去了,我們的足跡留在了軍訓的基地基地,教官的心血育在了我們的身上。再見了,教官,再見了,軍訓。

  初二:陳志毅1152229524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之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