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淘氣包”妹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淘氣包”妹妹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小妹妹,小名叫豆豆。雖然她是個女孩,但她卻是一個名副其實的“淘氣包”。

  有一次,我正在床上做着美夢,小豆豆手握兩隻筆,一骨碌爬上了我的床,坐在我的被窩上,往我臉上亂塗亂畫,把我那可憐的小臉蛋畫的五顏六色,五彩繽紛,然後奸笑着爬下床,走出我的房間。過了一會兒,阿姨來叫我起床,看見我那亂七八糟的臉蛋,笑得滿地找牙。我被阿姨的叫聲吵了,爬起來,望着她,心想:阿姨咋的了?是不是吃錯藥了?然後去衛生間刷牙,看見鏡子里的“大花臉”,心想:這個頑皮豆,把鏡子都塗成‘大花臉’了。然後順手拿起一塊毛巾擦鏡子。擦了半天,鏡子還是原來的樣子,我恍然大悟:Oh!MyGod!一定是這個頑皮豆把我可憐的小臉蛋畫成這樣的!我要保護好證據,mother告狀!

  你說我的妹妹是不是一個名副其實的“淘氣包”呢?

 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:晨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淘氣包”妹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淘氣包”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