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淘氣的孩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淘氣的孩子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淘氣的孩子

  上萬小學四年級李世奇

  我個人有許多特點如:愛看書、好學、膽小等、但我最大的特點是淘氣 。

  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:有一個星期天,媽媽沒在家 ,我就自己在院子里用沙子做沙雕。剛剛做的一個精緻的沙雕,我正得意洋洋地欣賞的時候,不知道小白狗從哪裡跑了出來,衝著我的沙雕就是一通“拳打腳踢”,好好的一個城堡被“淘氣”的小白狗偷偷地踩壞了。看到這個情景正是讓我火冒三丈。我腦海里一下湧出一個淘氣的主意:我要好好的懲罰它。我用一塊平日里自己都捨不得吃的蛋糕,把它引入卧室,嘿嘿,然後把門窗之類能逃生的所出口都關上,我開始抓小狗,它好想知道自己犯錯了似的,到處躲着我跑,我飛了九牛二虎的勁兒才把它捉住,用繩子將它的四肢捆住,最後把它抱進窩裡,心想:看你還怎樣破壞。我便放下心來開開心心地又做了四個沙雕,玩累了就回到屋裡喝汽水看電視了。

  等我再出來時,眼前的一切把我驚呆了,我那四個“威風”的沙雕都被小狗移位了平地,小白狗正蹲在沙堆上昂着頭,好像在向我示威。我索性不做沙雕了,而是要教訓一下這狗,我用醋、醬油、花生油、辣椒油、青芥膏……做了一杯“毒藥”,給它灌下去,它剛聞到味,就拚命掙扎。結果“毒藥”撒了我一身,媽媽回來了嚴厲的問:“怎麽回事?”我將經過一五一十得告訴了媽媽,媽媽哭笑不得說:“你呀!真淘氣!”

  大家認識我了吧,我就是名副其實的“淘氣包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淘氣的孩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淘氣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