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易佳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易佳樂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易佳樂 標籤: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藝術作文

  競選表演藝術家

  少華街小學三(3) 易佳樂

  今天,我要玩一個叫“小小藝術家”的遊戲。

  一上課,老師就拿出一沓紙,說:“今天,我們來競選一個小小的‘藝術家’!”同學們聽了興高采烈地說:“好呀!”一開始,由統統先抽,她抽到了“傷心地哭”,於是,她眯上眼,張大嘴,如同一個剛出生的嬰兒般哭。可她認為不夠形象,便用手指粘了點唾沫抹在臉上,這一舉動讓我們差點笑掉大牙!下一個是小捷,他“不幸”地抽到了“啜泣”,搞得他措手無策。終於,到我了。我抽到的是“回頭笑”。我想:這有什麼難的?還不是小菜一碟?於是,我走到後面,再走到前面。在到老師哪兒的時候,轉頭給同學們一個微笑,我一笑,倒把同學們引得哈哈大笑。接下來的小博,小輝的鬼樣讓我想起來就想笑。

  終於,到了頒獎的神聖時刻。同學們一致認為彤彤做得最好。於是她獲得了“小小藝術家”的稱號。突然,老師說“請彤彤上台頒獎”。我心想:難道老師早已準備了禮品?可老師卻拿出一個白板擦,說:“獎勵彤彤擦白板!”真是笑死我了!這節課可真是一堂“笑”課呀!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易佳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易佳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