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張馨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張馨允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張馨允 標籤: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藝術作文

  競選表演藝術家

  祥和小學三(2)張馨允

  今天,我們做了一個遊戲,叫“競選表演藝術家”。

  老師準備了幾張紙條,上台的同學得抽一張紙條,照着上面的字表演動作。首先,彤彤上場了,她隨便抽了一張,一看,先是一愣,然後“哇哇”地放聲大哭起來,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。可是,她不管怎麼哭,都哭不出眼淚來。別著急,彤彤自有辦法,只見她用兩根手指往嘴裡一放,然後用唾沫充當眼淚,她把手放下,“嗚嗚”哭,等老師說好了的時候,她的哭聲就一下子停止了,邁着小碎步回到了座位上。第二位是小傑,他哇哇哭了兩聲,可自己倒先笑了起來,同學們都笑成了一團。第三位是樂樂,她抽到的是會偷笑。只見她扭着腰在教室里走來走去,一個調皮的同學躲在她後腦勺,只見她一轉臉,就被嚇了一大跳,然後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就回到了座位上,同學們都笑地直不起腰。

  第四名同學就是出了名的趙晨博,他抽的是又哭又笑,只見他像小貓一樣,哭了兩聲,又笑了兩聲,就回到了座位上。

  最後一名是小輝,他抽到的是閉嘴笑,只見他露出一排門牙,讓我們開心的不得了。

  遊戲結束了,彤彤被我們評為表演藝術家。老師說:“請彤彤上來領獎。”彤彤高興壞了,像中了幾百萬大獎,於是,她飛快地跑到老師那兒,只見老師不慌不忙地拿了一個黑板擦給她,說:“請你在放學時候把黑板擦乾淨!”彤彤這才發現上當了,只聽同學們“哎呀”一聲,教室里成了歡笑的海洋。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張馨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張馨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