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掃除   易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   易佳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掃除

  少華街小學三(3)易佳樂

 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想知道怎麼特別嗎?哈哈!今天作文班大掃除!

  老師讓我擦桌子。我聽了,二話不說。連忙拿一塊抹布,可抹布臭的都能把蚊子熏死,於是,我便到水龍頭邊把它洗乾淨。你瞧那一顆顆活蹦亂跳的小水珠宛如一個個頑皮的小孩。洗好的抹布有些濕,我便把它擰乾。看,“孩子們”又“跑”出來了。抹布被擰乾了,我又用它把桌子擦得亮晶晶,這時,桌子好像說:“謝謝你,謝謝你!”

  朱蕾穎來掃地。雖然灰塵隊派空兵,廢紙隊派步兵,可我們的蕾蕾可不是“吃素”的!只見先擒到了空兵,再捉到了步兵。瞧它們被“打”得落花流水的樣。都能讓人笑掉大牙!

  其他的同學也把任務漂亮的完成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   易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   易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