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拾傳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拾傳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拾傳捷 標籤: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藝術作文

  競選表演藝術家  

  龐庄小學三(1) 拾傳捷  

  今天老師讓我們競選表演藝術家,用抽紙的方法來決定表演的主要內容。  

  第一位上場的是小彤,她表演的是“傷心的哭”。只見她揚起頭,張大嘴巴“哇哇”大哭起來。小彤覺得有點不對勁,用雙手揉着眼睛大哭,不一會兒,手漸漸的放下了,又用口水向臉上一抹,就像真哭一樣。第二位是我,我表演的是“啜泣的哭”。第三位是小樂,她表演的是“回頭笑”。她嘴咧着向前走了幾步,回過頭來臉向上一揚,就在她猛一轉頭的瞬間,我班的調皮蛋張軼輝把頭向她臉前一靠,她嚇得哇的一聲叫起來。大家不禁笑得肚子痛。最後一位是小博,他演的是“又哭又笑”。他眼睛一眯,大聲的哭了起來,苦中帶笑。  

  最後小彤得到了勝利,老師說:“獎盃是你的了。”大家想原來老師早就準備好了獎品,誰知老師把獎品拿出來時,卻是黑板擦。大家目瞪口呆,老師說:“你用黑板擦把黑板擦一下。”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了。原來老師也會惡作劇呀。  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拾傳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表演藝術家  拾傳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