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喂氣球 易佳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喂氣球 易佳樂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喂氣球 易佳樂 標籤: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紅氣球作文

  “讓我來,讓我來,我能吹大!”“咦?作文班不會在比賽吹牛吧?要不然我們去看看吧!”

  原來作文班的老師帶來兩件神秘的“寶物”。我們一看,竟然是兩個氣球:一個是金黃金黃的,而另一個是粉嫩粉嫩的。老師問:“你們覺得氣球是什麼形狀的呢?”有的同學說像乒乓球拍,有的同學說像棒棒糖,還有的同學說像羽毛球拍扁扁的。

  這時,老師又說:“誰能把氣球餵飽?你看它們都餓得前胸貼後背了。”頓時,班裡炸開了鍋,同時我的手舉得老高,這時,我真的希望我的手像蔓藤一樣再長的長一些。我不停的喊着:“老師,我,我行。”這時我多麼期盼老師喊我上台去喂那隻可愛的氣球呀!

  可惜,老師讓朱蕾穎去吹,可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把氣球吹氣吹起來。終於,老師叫到了我,我深吸一口氣,兩腮像裝了雞蛋鼓鼓的,猛地一下就把氣球吹大了,但我的臉早已憋得通紅,所以下一個重任就交給了李翌晨,可她用了吃奶的力氣,連吹的三次也沒吹起來,於是她只好羞答答的回到座位上,老師又讓郭鑫惠來吹,她同樣是一口氣就把氣球吹鼓了。

  吹氣球遊戲可真好玩呀!同時我也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方法,而且要堅持不懈。

您正在瀏覽: 喂氣球 易佳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喂氣球 易佳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