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哭笑不得  張馨月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哭笑不得  張馨月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哭笑不得  張馨月 標籤:哭笑不得作文 nba作文 哭笑作文 不得不作文

  哭笑不得

  祥和小學三(2) 張馨月

  “哈哈哈,嗚嗚嗚”你可能會奇怪這是哭還是笑呢?其實是我們在玩遊戲,遊戲的名字是“哭笑不得”。

  同學們有的尖叫起來,有的非常興奮,叫了聲“耶!”還有的用渴望的眼神盯着老師,好像在說:“老師讓我先來吧。”

  首先上場的是趙雨龍。只見他昂着頭,眼睛盯着天花板,兩手緊緊握着紙條,轉了幾個圈,突然一趴,兩腿不停地踢蹬着,一會兒“嗚嗚”大哭起來,一會兒“哈哈”大笑起來。看到他精湛的表演同學們佩服到五體投地,報以熱烈的掌聲。

  第二個上場的是我。我緊張極了,剛才趙雨龍表演得如此精彩,要是我演的差那該多丟人呀!我 從 老師手中抽出了一張紙條,太好了,是“閉嘴微笑”。我的心裡洋洋得意,這個多好表演呀。這時我努力的閉着嘴,笑了起來。可是我看到同學們搞笑的樣子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。這時同學們更樂了。

  接下來的表演也是洋相百出。

  時間在同學們的笑聲和掌聲中不知不覺流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哭笑不得  張馨月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哭笑不得  張馨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