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分享“仁”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享“仁”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身邊每天都有“仁”的故事感動着我們,只是有時候我們忽略了,但細細想來,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。 

  有一次我和爸爸乘地鐵去上海書城買書。剛走出車廂沒幾步,爸爸突然停住了腳步,我感到很奇怪。順着爸爸的目光看去,只見不遠處一位約四五十歲的盲人在來來往往的人海中顯得很無助。爸爸連忙走了過去,我也緊跟其後。“請問你要去哪裡?”“7號口出口,有人在那裡等着我。”盲人慢吞吞地回答道。“我帶你過去吧。”只見爸爸邊說邊扶住盲人,一邊牽着他走,一邊嘴裡還不停地提醒:“前面有台階;當心,前面是電梯……”到了安檢的地方,爸爸告訴盲人:“對不起,我還要轉車,只能送你到這裡了。”並特意囑咐地鐵工作人員帶他去殘疾人通道,可是他還不放心,又對盲人說:“你只要一直往前走,不要拐彎,就到了。”盲人緊握爸爸的手不停地道謝。我們目送着盲人離開,爸爸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,也許是做了好事內心的歡愉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分享“仁”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享“仁”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