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分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享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分享

索瑩潔

每個人都有過分享,分享別人的喜悅,分享別人的成功,分享別人的幸福,分享……

有一次古詩比賽,我榮幸地成為了其中的一員,我很高興。看看窗外,小花高興地綻開了笑臉,小草綠得生輝,天空是湛藍的,空氣是清新的,一切都那麼美好!

古詩比賽開始了,第二號是薄遵宇,我看着薄遵宇,她的語言是那麼流暢,動作是那麼自然,她這種鎮定自若的精神令我佩服。

快輪到我了。場上突然傳來一聲:“20號,索瑩潔。”我從容不迫地走上台,流利地朗誦起來。突然,老師開始提問:“遊子吟。”我不慌不忙地背誦起來。

到我最興奮的頒獎時刻了,三等獎,沒有我,二等獎,有我。“耶!”

我開心地拿着獎狀跑回位子,同學們都祝賀我,爭着看我的獎狀,共同分享我的成功和快樂。我開心極了!

分享是多麼有樂趣的事情啊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分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