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分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文 章 來 源

  今天我們在班裡分享李老師帶來的蛋黃派,是怎麼分的呢?現在我就來告訴大家吧!

  上完美術課,我們看見李老師手裡提着一大包吃的,一下子興奮起來。李老師走進來,叫我們坐好,再統一去洗手。我和同桌是第一個去的,回到班裡后,馬上坐好。李老師說兩個一個,一人吃一半,發到後由同桌商量怎麼分。拿到吃的后,同桌張佳怡說:“楊鴻俊,你分吧!”我說:“No,你分!”張佳怡說:“你分!你分!你分……”最後,我說了兩個字——好吧!我分的時候,把小的那一半給了自己,心想:不就少那麼一點嘛,沒關係的。想完后,就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。吃完了,李老師說:“給父母留的同學請舉手!”“完了,忘給大人留了,唉!”不過,這個蛋黃派的味道還真是不錯。

  我以後也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樂。

  (指導教師:李娜)

文 章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分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