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分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嗨!你們好。你們與別人分享過快樂嗎?告訴你們,我有過,正是這一次分享,讓我懂得了分享的甜蜜。以前,我是一個非常自私的孩子,不願意和他人分享東西。

  記得我六歲那年,上暑假班,天氣很炎熱,媽媽給我帶了兩個蘋果,而好朋友王璐璐正好沒有帶水,她口渴了,便對我說:“周子慧,你給我點蘋果好嗎?”我剛想給她一個蘋果,猛然間想起自己就帶了這兩個蘋果,如果今天中午吃一個,那個再給她,我下午就沒的吃了。於是,我皺了皺眉,說:“不行。”接着,便自己吃起蘋果來。

  到了下午,我們上課前,老師走進教室,大聲說:“王璐璐,你媽媽給你送來了橘子。”王璐璐跑過去,邊接邊說謝謝老師。她回到座位上並沒有馬上吃,而是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你現在一定很渴吧?喏,給你。”我看了看她,卻不好意思接。她說:“吃吧,分享是快樂的。”

  從那以後,我才懂得分享的樂趣。

  以前,姑姑家的小妹妹來我家玩,我總是把我好吃的、好玩的東西全都藏起來。如果妹妹動了我的東西,我就會對她大發脾氣。今天,妹妹又來我家玩,我沒有像以前一樣把我的東西全部藏起來,而是全都擺了出來,妹妹一進門,就高興地哇哇大叫,抱抱這個玩具,親親那個玩具,看着妹妹高興的樣子,我也感到很快樂。

  原來,快樂是可以分享的,而分享的味道又是甜的。

  三年級:abcsd123

您正在瀏覽: 分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