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分享是一種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享是一種快樂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在這黯淡的世界里,我們擁有了太多,也渴望了太多。不妨放下來,放下一切,然後你將會有一種想象不到的感覺。

  放下,我們不敢放下,因為放下了,就意味着失去。貪婪的人類,何時才能夠明白放下其實並不痛苦。

  在學習上,我們昂然競爭,拼個你死我活;在生活中,你穿什麼,我也穿什麼,攀比個高峰;在家裡,你吃什麼,我也要同等大小,爭個平等;在社會中,他幹什麼,得到了什麼,我也要得到,嫉妒眼光。假如我們能夠放下這些,在學習上,競爭中合作,一起學習;在生活中,你穿什麼,我穿我的,各具風格;在家裡,你吃什麼,你吃吧,我隨便點;在社會中,他幹什麼,那是本事,我應當學習,我們將會心曠神怡。

  看淡一些本來就是好事。或許我的故事只是你曾經的腳印,或許我的言論只是你曾經的幼稚。然而,面對你繁雜之後迷惘的眼神,請用我思考的優勢助你跋涉一程。

  小時候,母親就教導我:“一個人要拿得起,放得下”。那時幼稚我只是懂得這是一個成功者的風範,是一種大度。長大后,才知道原來一個成功者的前身也是一個拿得起,放得下的平凡的人。成功,並非一夜之間就可以得到,就如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。要經歷無數次失敗后才真正的成功。然而,失敗也並非是壞事,我們要“成功者的風範”——可以接受失敗,但不可以接受放棄。

  我只是想放下一切,做個單純的孩子。在夜空下看月亮數星星是我純粹的願望。我默默地實現它,又靜靜地放下它。

  其實,世間最值得的東西不是付出,也不是奉獻,而是簡簡單單地放下。

  放下也是一種快樂。

  新干三中初三:黃佳琪

您正在瀏覽: 分享是一種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享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