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航空表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航空表演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看航空表演

 四川省 成都市撫琴西區小學三年級 周月



  昨天,秋高氣爽,我們學校一至三年級的老師和同學們去太平寺機場看航空表演。

  到了太平寺機場,首先,那裡的工作人員高原叔叔帶着我們來到了又寬又長有平坦的跑道上。跑道上停着一架大型的“運五”飛機,一架小型“初教六”飛機,他還簡單地介紹了飛機的構造。

接着,我們又來到看台上看動力傘表演。高原叔叔先背起一個外面有保護藍的螺旋槳,螺旋槳內裝有發動器,剛一把發動器打開,高原叔叔就跑了起來,螺旋槳越來越快,聲音也越來越大。忽然,動力傘飛了起來,也帶着高原叔叔飛了起來。時而高,時而低,他還不斷地微笑着向我們招手,這是怎麼控制方向的?原來高原叔叔手裡拿了控制器。

然後,我們又看精彩刺激的女子十二人的跳傘表演。抬頭一看,那架“運五”飛機在兩千多米的高空上。忽然,從飛機上跳下一個小黑點,一個接着一個,一下子,小黑點變成了五彩的花朵。一、二、三……八,有八朵,這到底是什麼?原來這是精彩的女子十二人的跳傘表演。咦!是十二人表演,怎麼只有八個人呢?我們又望望天空,啊!原來還有四個阿姨在做疊式表演。跳傘員們,一個人勾着一個人的傘頂,四個人接起來,真像一條龍。

最後就是飛機表演。兩架“初教六”小型飛機先平行飛行,接着繞了一個大圈,直衝看台,真刺激!然後,又表演720度的翻滾。一轉又一轉,不停地翻着,哇,真厲害!我們都為他們的精彩表演而喝彩。

表演結束了,這讓我想起老師說的一句話“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”叔叔阿姨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才得到今天的成果啊! (責任編輯:精品教學) [顯示打印版本]

您正在瀏覽: 看航空表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航空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