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成長,也需要分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,也需要分享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青蟲蛻變,化作花間飛舞的彩蝶;青果褪盡毛茸,綻開滿樹殷紅的笑顏。這便是成長:有歡樂,有痛苦,還有深深的期待。而成長中學會的分享,就便是那青春枝頭悄悄結出的美好果實。

  如果我是飛鳥,那成長中的分享,就是讓我們在愛的力量使尚且稚嫩的翅膀豐滿;如果我們是花朵,那麼成長中的分享,就是我們在愛的滋潤下讓待放的苞蕾綻放青春的容顏。成長中學會分享,讓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,它的每一個過程與細節都是獨一無二的,你珍惜它,它便成了人生的營養,你遺忘它,它便成了人生的缺憾。關鍵是如何在似水流年中分享到每一個蛻變的精彩,在蛻變的痛中分享別樣的美好。成長的道路充滿陽光,讓我們用心去分享快樂——它便無處不在。分享一本書,看那優美的文字從紙上脫落,化作甘泉流過肺腑,留下的是收穫與喜悅;與朋友一起,分擔風雨,不論黑夜有多麼黯淡,總是壓不住雪的潔白。我們美麗而充實的時光,如小溪流淌而過。一天,我們回頭一望,看那一串串深淺交織的腳印,與用淚光和歡笑構築的時光。不禁地發現,我在分享中長大了……

  太原科中初二:岳戎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,也需要分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,也需要分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