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分享冒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享冒失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伴着初生的驕陽,我和夥伴們來到植物園。我衝到最前面,從包里翻出一瓶泡泡液,嘰里咕嚕吹出一連串晶瑩剔透的泡泡娃,順着我的臉蛋溜走。

  我們追隨着五顏六色的泡泡撲向植物園的草地,天羽哼起了歌,陽陽躺倒在草坪上,把氣球扔向了天空。隨後,我們又跟着泡泡賽跑,來到了湖邊。

  冰融化了,只敷衍着薄薄的一層。湖中心點綴着幾片落葉,光禿禿的柳條在風兒的驅使下舞動。大概是柔和的春風了吧。岸邊,已然漂浮着幾塊碎冰。冰面上反射着淡淡的光澤,我蹲下來,拽下一根枝杈,撥動岸邊的荊棘。

  我們湊在一邊商量:“誰敢踩冰?”

  “胖球球”——光光的眼珠轉了轉,抿着小嘴,擺出一副男子漢大無畏的樣子,自告奮勇。我們攥住他的胳膊,提起他的衣領,自認為做好了安全措施。他鼓起勇氣蹭了蹭岸邊的沙土,把一條腿抬了起來。我們目睹着他的腳觸到了冰面,沒等用力,他的身體就一趔趄,右腿插入了冰面。我們的身體也隨着他向前一拱,嚇得我們趕緊往上拽,手忙腳亂地把他拖上了岸。他肉肉的手凍僵了,在石頭上壓出了幾條紅痕。他一臉獃滯,嘴唇抽動着,紫紅色的鼻頭平添了幾分滑稽。我們愈加心驚肉跳。

  “……沒事吧?”

  “沒事!”

  他回答得倒很乾脆,可嘴上的無所謂遮掩不住那蜷縮着的竭力剋制住瑟瑟發抖的身體。

  我跪在地上,用熱乎乎地胳膊敷在胖球球的臉蛋上。我把他濕透的鞋拔下來,攥在手裡使勁擰。鞋面上滲出了一層白色的泡沫,淺藍的運動鞋浸成了深色。我掏出一疊紙巾,裹在他的腳上。

  旅行草草地結束了,大家都有種說不出的不快。看着狼狽的胖球球,看着呆若木雞的我們——萬一,河水很深,全身陷入;萬一,我們力氣不夠,拽不動他;萬一,我們當時嚇呆了,不知所措……後果令人不寒而慄。

  這次“破冰之旅”讓我們品嘗了冒失的苦果,同時讓我們這些冒失鬼一點點成熟穩重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分享冒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享冒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