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動物表演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動物表演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春光明媚,春光融融,還有一天就要開學了,在爸爸的提議下,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廣州動物園觀看動物表演。

  剛進動物園,一陣陣"咚咚鏘鏘,咣咣嚓嚓"喧鬧的鑼鼓聲不絕於耳,順着聲音找去,原來是動物表演館,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着扣人心弦的動物表演。我們迫不及待地買票進入場館,裡面賓客如雲,坐無虛席,人聲鼎沸。

  表演開始了,最先入場的是一頭英俊漂亮,四蹄生風的小黃狗,金黃色的毛像搽過油似的亮,圓圓的眼睛似珠子般漆黑髮亮,撅着的尾巴不停地搖擺着,它要表演認字。

  工作人員把五張寫有字的卡片放在桌上,觀眾席上的小朋友隨機指定了一個"狗"字,隨着工作人員的指令,小狗一邊“汪汪”地叫着,一邊圍着桌子緊盯五個字來迴轉,突然,兩眼盯着一張卡片,用鼻嗅了嗅,嘴一張就叨出了寫有“狗”字的卡片,觀眾席上隨即掌聲四起。這時,小狗後腿直立,前腳一合,擺出向觀眾作揖的姿勢,觀眾又是一陣歡呼雀躍,喝彩叫好,隨後,小狗搖頭擺尾、得意揚揚的離開了表演場地。

  接着上場的是猴子騎單車。它身着黑色禮服,頭戴黑色禮帽,鼻樑上架着黑框墨鏡,嘴巴叼着香煙,活脫脫一位黑社會老大。它一邊騎着單車,一邊兩手按着車座,雙腳和尾巴朝天,來了個倒豎蜻蜓,逗得我們撫掌大笑。猴子似乎還不太滿意觀眾的掌聲,雙手離開把手,掌心相對,一張一合,快速地拍掌,好像是在告訴我們:“掌聲再熱烈些”,正當我們使勁拍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時,只聽“哐當”一聲,連猴帶車摔在了地上,眼鏡呼啦啦滑到了另一腳落,這時,猴子那灰溜溜的、滑稽又可愛的表情,讓人忍俊不禁,直笑得我前仰後合。

  隨後上場表演的還有小熊盪鞦韆,老虎拉車,獅子跳火圈……一個個節目都表演得惟妙惟肖,精彩絕倫.

  看完表演,我想:馴獸師真不簡單,能讓動物按指令完成一系列動作,如果長期這樣訓練,若干年後,這些動物會不會進化成一生下來就會這些本領呢?

  這次看動物表演,獲益非淺。

  廣州市從化區流溪小學三一班 譚龍飛天

您正在瀏覽: 看動物表演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動物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