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分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分享

張仕林

分享是快樂;分享是愉悅;分享是幸福;分享是趣味。

那一次六一兒童節,我們級里要一起出一場好節目,我在裡面演抗金名將岳飛。

在老師說完后,我們招集完人員,每天認真排練,不久以後,我們的動作和陣容都已經成熟了。

終於開始表演了,我們按順序擺好。我穿着一身戎裝,心都快提到嗓子眼兒了。面對着觀眾,我的心在怦怦地跳動,出了一身的冷汗。終於把這首《滿江紅》朗誦完成了,最後來了一個完美的收場。我昂首挺胸地走下了台,下面的觀眾在鼓掌。

將近一個小時,終於等到報名次的時刻了,我們得到了第一名,我們都欣喜若狂。我迅速跑到了班裡,把我們第一名的成績告訴了大家,同學們一陣歡呼,老師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

我又以獵豹般的速度沖向了家裡,把這一喜訊報告給了媽媽,她高興得手舞足蹈,竟像個孩子似的。我又跑向鄰居家,也把這事告訴了大伯,他興奮地抱起了我。我恨不得把這件喜事傳遍大江南北,讓全世界的人都能感受到我的快樂,都能分享到我的幸福。

分享竟有如此的魅力,讓我從中得到了無盡的快樂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分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