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螃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螃蟹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下午,外婆給我了四個又大又肥的螃蟹,我看到那些螃蟹就饞得直流口水。

  回到家,我把手洗乾淨,抓起螃蟹,把他身上所掙扎過殘留的網線通通拔出來,再用剪刀把綁在它身上的橡皮筋剪掉,洗一下,算是給它洗個“澡”了。接着,我就把它扔進了高壓鍋里蒸了,過了一會兒,高壓鍋上的保險扣鎖住了,再過了兩三分鐘,高壓鍋里發出了“哧哧”的聲音了,我進入廚房,一陣螃蟹的香氣飄入我的鼻子,這時,我先關掉煤氣灶,再把高壓鍋上的塞子拿出,讓高壓鍋冷卻一下,幾分鐘過去了,高壓鍋“嘀”的一聲手柄上的保險扣打開了,這下我小心翼翼的掀開高壓鍋鍋蓋,螃蟹的顏色由黃色變成了通紅的顏色。我看着已經煮好的香噴噴的螃蟹馬上用筷子掰開吃了一口,哇!那香滑的肉流入我的心中!

  啊!螃蟹真是太好吃了。我要好好學習,長大后當有錢人,天天吃螃蟹。

  三年級:sunny2004

您正在瀏覽: 螃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螃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