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螃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螃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爸爸從東州市場買回了一袋螃蟹。爸爸一回家,就把螃蟹連網都泡在水裡,於是,我就細心地觀察它們。

  只見這小傢伙們個個馱着一個硬邦邦的大殼,殼中央有幾條幾乎看不見的白色花紋。我湊近一看,哈!活像是一位老翁慈祥的面容。大殼底下,除了兩旁各伸出一隻大腿外,還各伸出四隻小腿,每隻小腿分四折,最後一折像一隻小鐵鉤。螃蟹的大鰲可真厲害,兩隻大鰲張開着,就像兩把鎚子,十分威武。

  爸爸說:“別碰它!你要是被夾住了,準會‘哇哇大叫’。”我不信,我這麼大一個人,就鬥不過一隻螃蟹嗎?我要試一試!我故意把手伸到了螃蟹面前,螃蟹好像知到我要幹什麼似的,還沒等我反應過來,就被它緊緊夾住了,疼得我“哇哇”叫,我趕緊甩它,還好,它鬆開了。我氣憤地看着這些揮舞着大鰲,鼓着兩顆黑眼珠,八隻腳橫行走的,蠻不講理的霸主。“哼!看我怎麼收拾你!”我邊說邊走開了。

  一會兒,媽媽把螃蟹煮了,只聽鍋里不停地傳來爬動、打架聲,大概它們想逃命吧!不一會工夫,聲音沒了,我揭開蓋一看,螃蟹全都穿上了紅色的衣服,飄出了誘人的香味,我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。

 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三年級:杜佳蓉

您正在瀏覽: 螃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螃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