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玉皇大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玉皇大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坐到了玉皇大帝的龍椅上,我從人間鏡中看到了人類對環境的破壞,以前一望無際的草地一下子變成了沙漠。我忙叫來天神,讓他帶上環境保護機去人間恢復環境。又讓他帶上人類罰罪機,去懲罰那些破壞環境的人們。 

  等天神回來之後,人類再也不敢破壞環境了,草地也恢復了原來的美麗。 

累了,休息一下吧!我便躺在椅子上睡著了…… 

“不好了,不好了!”一陣尖叫聲吵醒了我,:“怎麼了?”我問,“玉皇大帝呀!蝗蟲已經成群結隊地趕去要吃掉農民們的莊稼了。” 

 “不行!”我大聲地喊着,便拿上害蟲改益機親自和天神一起到人間。果然,一片片“烏雲”飛過來,這正是蝗蟲呀!我按下害蟲改益機“砰”的一聲,超聲波啟動,一下子就把蝗蟲收服了,然後我又按了一下改益按鈕,蝗蟲又變成了益蟲了,還幫助農民除起了害蟲了。 

  看來,當玉皇大帝能為人類做些事,也挺好的么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玉皇大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玉皇大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