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辣椒風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辣椒風波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賣辣椒哦,上好的辣椒哦。”菜市場內傳來小販的叫賣聲。

  “這辣椒辣不。”一位小姑娘問道。小販看見錢包欣喜落狂:小姑娘一般不吃辣,而且吃了辣會長青春痘的,對,就說不辣。”不辣,我們賣的都是純正的菜椒,一點都不辣。小販笑嘻嘻的說。小姑娘非常高興:“多少錢一斤?”“五塊。”小販急忙說。“這麼貴啊,我只帶了三塊。”小姑娘為難的說,“外面都賣三塊,你就便宜一點唄。”“不行不行,三塊是賠本的價,賣不得!”“那我去其他地方看一下”“那四塊也行”小販急忙說。“算了”小姑娘說。這時,有一位大媽來了,“這辣椒辣不?”小販一看就知道她能吃辣。“辣,不辣那怎麼叫辣椒呢,保證你吃了會噴出火來。”小販嬉皮笑臉的說。大媽臉上笑開了花:“我就喜歡帶勁的,給我稱一點。小販見生意來了就說:“原來是辣妹子啊,要不多稱一點。”正在這時,那位姑娘又回來了:“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有人賣菜椒的,只好來你這稱一點。”“你不是說這辣椒辣的要命嗎?怎麼是菜椒?”大媽疑惑的問。“大媽,您來錯地了,這兒只賣菜椒。”小姑娘說。“你看這辣椒火紅火紅的,能不辣”大媽說道。“你竟敢騙我,我不買了。”小姑娘憤怒的說。“你這人也真是的一會說不辣一會說辣。我也不買了。

  小販繼續叫賣,可一上午也沒賣出多少。那滿滿一車的辣椒似乎在對他說:“做人要講誠信啊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辣椒風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辣椒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