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隻醜小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隻醜小鴨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一隻醜小鴨,我一定勇敢的面對自己面臨的生活困境,絕不向嘲笑我的小夥伴屈服,一個人只有內心美才是正真的美。如果光是只有華麗的外表,內心卻是醜陋的,那有什麼用呢?

  假如我是一隻醜小鴨,我絕不會獨自一個人默默地離開,忍受痛苦和煎熬。我一定會開開心心的和它們生活在一起,做一隻樂觀積極向上的小鴨子,我會對別人的嘲笑一笑而之。

  假如我是一隻醜小鴨,我要努力學好本領,不要讓那些嘲笑我的夥伴瞧不起,我會向它們證明,我也是有能力的,我也能靠自己能好好的生活,我絕不會向困難低頭的,我是一隻勇敢的小鴨子。

  當我變成白天鵝的時候,我有了美麗的外表,能夠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的時候,我也不會去嘲笑那些曾經諷刺過的夥伴們,反而我要感謝它們,是它們讓我學會了寬容,學會了堅強,學會了很多很多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隻醜小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隻醜小鴨 暫無評論